智者不入爱河,建设美丽祖国

《震惊!渣男竟在我身边!!!》

家人们!昨天我发现我们小区那个男的是个渣!男!

我姑且把他叫做a,他的对象是b那个绿茶是c

这件事的起始是在5月份,我们班的a和我们班的b互相喜欢,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他们的关系很好,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官宣了,那天作为旭冉cp粉头子的我非常开心,奔走相告普天同庆,算的上是一件大喜事了,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嘛

可是,好景不长c就开始作妖了,c和a的好感度与日俱增,c一口一个哥哥,嘴上叫哥哥,心里睡哥哥。嘴上叫姐姐,心里踹姐姐。这,也就算了但是!那女的居然a微信,而且手机是c抢过来的,然后那个a就只说了句“肝嘛呀?!这是我的手机!”之后a就不说话了,我恨铁不成钢说了句“抢回来啊!”他也没说啥只是静静的看着c查他的手机,然后c就找到了b的微信,我凑了过去看了那个备注,我惊了一下备注是“


评论

热度(2)